当前位置:生活首页 >> 健康 >> 女性疼痛可能与维他命D摄入过低有关
女性疼痛可能与维他命D摄入过低有关
2008-08-21 12:46:27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0  文字大小:【】【】【
  •   科学家相信如果晒太阳不够,或是维他命D的摄入量不足的话,可能会引起女性的慢性疼痛。   根据英国的《风湿病学纪事》上发表的一份研究显示,这并不影响男性,看来它可能还跟荷尔蒙有关系。   伦敦大学 ...
科学家相信如果晒太阳不够,或是维他命D的摄入量不足的话,可能会引起女性的慢性疼痛。

  根据英国的《风湿病学纪事》上发表的一份研究显示,这并不影响男性,看来它可能还跟荷尔蒙有关系。

  伦敦大学学院医院的儿童健康所的小组研究人员说,还需要进行另外一项研究,看看维他命D补充剂是否能管用。

  据信,在英国每10人中就有一人一生中受过慢性疼痛的折磨。

  人们不清楚疼痛到底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但爱莉娜医生和她的同事认为,至少对女性而言,维他命D的水平高低可能与一些人饱受慢性疼痛有关。

饮食与阳光

  维他命D对维持人体健康骨骼是必要的。通常当人晒太阳时人体就会合成维他命D。

严重缺乏维他命D可以导致软骨病。

  同时,鱼、蛋黄和人造黄油等食物也含有维他命D。

  他们共调查了英国、苏格兰和威尔士共7000名45岁以上的男女。

  调查发现,那些吸烟者、不喝酒者、体重过重或是体重偏轻的人士患慢性疼痛的机率更高。

  而在女性中间,维他命D的水平的高低似乎也很重要。

  研究发现,女性需要摄入每公升75到99毫莫尔的维他命D,才能保证骨质的健康,如果低于每公升25毫莫尔患慢性疼痛的机率就会增大。

  如果成年人严重缺乏维他命D的话,则会患软骨病。

  大多数人可以从他们的饮食以及与阳光的接触中获得人体所需要的所有维他命D。

  但是如果是孕妇、母乳喂养的女性以及老年妇女应该每天摄取10微克的维他命D。

0

顶一下

0

踩一下
相关文章

网上警察 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泰州老街
老 街 网

不良信息举报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